阿宅仔

向神祷告5

只给我最爱的那个男人

不苟言笑的你 默默地为我们撑起一个世界
儿时用背带背着还是小孩的我
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我
上初中 不会写作业的我 拿着本子问你
不懂也努力研究 告诉我解题思维
你 一直都这样 口硬心软地付出着
每次骂了我们之后 一会儿
又问我们要不要吃好吃的
你啊你 顽固的小老头
你可知道我多喜欢你
不能提起的你的伤痛和委屈
每每一想起 就是止不住的眼泪。
我啊我 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到老
享儿孙满堂 幸福安康的福气啊

神 如果我有八十岁的生命的话
拿我五十年 多换他的三十年 再多换她的二十年
可好 如此贪心的我 希望您能成全我的贪心
神 您也要健康幸福 开开心心地过您的生活呀

世界或许不那么美好
但是 只要你心存美好
美好的事情会不定时来到你的面前
#人生#贪心#谢谢

评论